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 委员会召开第26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2-23 13:44:16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2月21日上午,受全国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委托,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26次主席会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珠康·土登克珠、索朗仁增、阿沛·晋源、桑杰扎巴、雷桂龙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政协近期重点工作,研究讨论了2020年“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调研工作方案和政协第十一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方案以及自治区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座谈会方案。

  会议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政协组织和各级政协委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中凝心聚力、在民族团结中和衷共济、在社会稳定中站位一线、在担当尽责中体现价值,积极发挥政协委员作用,为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全区政协组织和各级政协委员要继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具体落实。要贯彻落实好政协党组部署要求,发挥专门委员会的基础性作用,发挥好办公厅协调服务保障作用,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智慧、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科学严谨制定调研方案,围绕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发挥政协作为国家治理体系重要组成部分作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