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在山南市调研督战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政治站位要提高 整改工作要彻底 责任措施要精准

发布时间: 2020-04-18 20:07:10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办公室
打印
T+
T-

  4月14日,旦科在山南市曲松县堆随乡奶牛养殖基地督导巡视整改情况。

  4月14日至16日,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在山南市督战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实地督战曲松县堆随乡隆村奶牛养殖繁育基地项目建设运营及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研了解浪卡子县道布龙牦牛养殖基地运营情况,与山南市各级干部和农牧民群众座谈交流,指导山南市发展特色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看望慰问脱贫攻坚一线干部群众。

  4月15日,旦科在山南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座谈会,听取山南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旦科充分肯定山南市脱贫攻坚工作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认为山南市整改工作组织领导到位,整改工作扎实,工作举措精准,整改成效显著。

  4月16日,旦科在山南市浪卡子县果林村调研。

  旦科要求,山南市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巡视和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扎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扛起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确保贫困群众真脱贫、脱真贫,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严格按照自治区明确的时间节点,坚持实事求是、标本兼治,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层层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加快整改工作落实进度,以整改工作实际成效巩固脱贫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着力补齐工作短板,遵循产业建设规律,着力在项目建设的可行性、可持续性上下功夫,通过务实管用的工作方法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确保群众持续稳定增收。要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教育引导信教群众淡化宗教消极影响,依靠勤劳双手过好今生幸福生活,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脱贫攻坚工作高效有力深入开展。

  4月16日,旦科在浪卡子县看望慰问结对帮扶对象索朗多布杰、罗增和次仁卓玛三家,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对他们进行了扶志扶智教育。

  旦科还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索朗多布杰、次仁卓玛、罗增和区党委统战部驻浪卡子县道布龙社区工作队。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