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丁业现在区国安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上强调 筑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根基 为我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 杨子彦发布时间: 2020-06-29 10:22:58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6月27日,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区国安指挥部总指挥丁业现来到自治区国安指挥部,抽查调度各市地、部分县区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安排部署工作。

  区党委常委姜杰、何文浩,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出席有关活动。

  丁业现对近期各地各部门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执勤备勤到位、安全防范到位、服务保障到位,确保全区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广大工作人员、各方维稳力量讲政治、顾大局,放弃休息、忘我奉献,确保公招考试秩序井然,扎实落实各项维稳措施,有力维护了人民利益和国家安全。我代表区党委和吴英杰书记、洛桑江村主任、齐扎拉主席,代表自治区国安指挥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致以节日祝福和崇高敬意。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一仗接着一仗打、一关接着一关闯,不断筑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根基,为我区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创造良好条件、提供坚强保障。

  丁业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把保障国家主权和领土安全、维护西藏稳定,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真正将党中央关心强调的事情落实好,将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维护好。要把握斗争规律,保持高度警惕,充分认识反分裂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尖锐性,时刻把维稳工作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善于运用制度优势应对风险挑战,坚决守好“不出事、不给中央添乱”底线。要增强忧患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坚持抓早、抓小、抓快、抓好,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整治行动,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大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化解力度,将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绝不给分裂分子和违法犯罪分子任何可乘之机。要坚持稳中求进,以打促防、打防结合、标本兼治,注重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推进“管、治、教”综合施策;紧盯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目标,全面落实守边固边联防联控措施。要强化党的领导,严格落实各级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把维稳责任落实到人头,确保力量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以治边稳藏的实效体现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

  会前,丁业现前往拉萨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就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录考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巡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