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西藏自治区“智慧党建”系列平台上线

作者: 冯骥发布时间: 2020-06-30 10:15:28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为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智能化、信息化水平,日前,由西藏高驰科技信息产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智慧党建平台”和“政治能力提升平台”正式上线

  据悉,针对党员流动性大、组织生活资料繁杂、人工收取党费、支部管理手段不多等痛点,“智慧党建平台”网页版可实现组织生活资料上传、储存、实时调阅,本区域本单位理论在线学习,党务公开,党费在线缴纳,党组织关系在线转接,党员发展全流程管理,党员档案在线管理,党组织架构及党员通讯录,数据统计及大数据分析等多种功能。此外,同步开发的微信小程序,具备在线缴纳党费、统计党费并自动生成电子缴费记录、在线学习等功能。

  “政治能力提升平台”,可实现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落实与考核,“两个责任”通过平台完成指标化、清单化、台账化,并自动生成考评结果,自动检查、督促、考核相关人员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实现日常工作和“两个责任”的落实紧密融合,通过信息化手段助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能力。

  据悉,下一步,系列平台将运用大数据工具和模型,强化大数据分析能力,为我区党建工作提供决策和精准化分析,助力党建工作质量和效率提升。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