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齐扎拉在拉萨慰问基层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

作者: 冯骥 秦华发布时间: 2020-07-02 09:58:5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齐扎拉在拉萨慰问基层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

  向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在拉萨调研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工作和产业发展情况,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亲切看望慰问基层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并向奋战在脱贫攻坚、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和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一同调研慰问。

  地处乃琼镇波玛村的“象雄美朵”文旅小镇,距离拉萨市中心约25公里。小镇建设着眼当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带动周边村镇群众就业增收。齐扎拉仔细察看了小镇建设情况,观看了马术实景剧《廓尔喀之役》。这台根据历史真实事件改编的实景剧共吸纳了100余名周边搬迁群众参演,其中参演的党员达10多名。齐扎拉指出,发展旅游文化产业是增加群众收入最直接、最有效的办法之一,有利于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强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希望广大党员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大家积极融入当地产业发展,通过辛勤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在堆龙德庆区古荣乡的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点,齐扎拉详细询问搬迁群众生产生活和党建情况,看望党员干部和医务工作者。齐扎拉说,在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下,在各级党委、政府共同努力下,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群众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搬到了堆龙德庆区,过上了欢乐和睦、温馨幸福的新生活,这与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扎实细致的思想教育引导是分不开的!今天是党的生日,我们来看望大家,既是慰问,也是对大家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永远铭记总书记的似水恩情和党中央的好政策,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特别是面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在新的工作环境,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学习,改革创新,探索出一条极高海拔地区生态搬迁党建工作的好路子,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看望慰问中,齐扎拉强调,基层是工作落实的第一线,是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一线,更是政权稳固的重要基础。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和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强化党组织领导作用,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听党话、跟党走,善团结、会发展,能致富、保稳定,在关键时刻起作用的坚强战斗堡垒。要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