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在哲蚌寺、色拉寺调研时强调 强化领导 压实责任 全力以赴确保雪顿节期间和谐稳定

发布时间: 2020-08-18 19:47:06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办公室 区党委统战部信息中心
打印
T+
T-

  8月17日下午,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旦科到哲蚌寺、色拉寺实地调研和检查指导雪顿节维稳、消防、疫情防控以及佛事活动筹备等工作。

  8月17日下午,旦科在哲蚌寺调研和检查指导工作。

  旦科指出,今年雪顿节是在发展稳定任务繁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特殊时期举办的重大传统民俗文化活动,参与活动的信教群众多、宗教教职人员多、游客多,社会各界热切关注。区党委、政府对雪顿节期间维稳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作出了周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今年雪顿节期间维稳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方案、落实防控措施,全力以赴确保稳定,营造健康安全、祥和有序的节日氛围。

  8月17日下午,旦科在色拉寺调研和检查指导工作。

  旦科强调,参与雪顿节各项筹备工作的各个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强化领导、压实工作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要从实战角度出发,强化演练,从严从实从细对工作方案、预案和流程查漏补缺,确保万无一失。要激发动力、凝聚合力,加强横向协作、纵向贯通,狠抓措施落实,讲求方式方法,以过硬的素质、优良的作风,扎实做好维稳安保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8月17日下午,旦科在色拉寺调研和检查指导工作。

  自治区领导许雪光、王峻陪同调研。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