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召开“依法治理民族事务 促进民族团结” 双月协商座谈会

作者: 索朗发布时间: 2020-09-25 12:29:25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9月23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召开“依法治理民族事务 促进民族团结”双月协商座谈会。区民委、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作全区依法治理民族事务工作相关情况介绍。

  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扬出席并讲话。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洛桑久美主持座谈会。

  会议指出,民族工作是关系全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的基础性工作。依法治理民族事务是促进民族团结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必须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各项民族政策,旗帜鲜明,坚决反对分裂,引导各族群众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要加大民族工作监督力度,积极调研走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形成各民族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