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全区市地政协主席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0-17 12:12:27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0月16日,全区市地政协主席座谈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和区党委的部署要求,总结交流经验,研究安排下一步工作,推动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区党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地。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扬主持,区政协副主席洛桑久美、宗洛·向巴克珠、王亚蔺、卓嘎、雷桂龙、扎西达娃出席。

  旦科指出,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与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融会贯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加强实践探索、提炼经验做法、完善制度机制,高位推动中央精神、区党委部署要求走深走实;要按照区党委决策部署,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坚定、落实上不折不扣、效果上凸显优势,准确把握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准确把握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重要意义,把履职质量导向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注重从“做了什么”“做了多少”向“做出了什么效果”转变;要夯实基础,务实解决市地、县(区)政协工作“两个薄弱”的问题,推动西藏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7市地、县(区)政协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并进行了分组讨论。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