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自治区人大举行会议宣讲 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0-27 11:15:25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本报拉萨10月26日讯(记者 袁海霞 郑璐)近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举行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邀请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区党委党校副校长万代玺深入解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雪光主持。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其美仁增、王峻,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刘光旭出席。

  万代玺以“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为主题,深入浅出、全方位解读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真正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体现到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