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书香西藏”全民阅读进宗教院校活动举行

作者: 索朗发布时间: 2020-11-30 12:48:29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为积极营造全社会“读好书,善读书,好读书”的良好文明风尚,近日,由区党委宣传部主办,西藏佛学院、西藏人民出版社承办,西藏天利经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书香西藏”全民阅读进宗教院校活动在西藏佛学院举行。

  区党委宣传部向西藏佛学院捐赠了1500册、价值3万元的各类藏汉文图书,内容涉及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国家法律法规、文化教育、科学技术、文学艺术、卫生保健类图书。

  西藏佛学院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这次区党委宣传部为我们赠送主题突出、基调鲜明、内容丰富、门类齐全的优秀图书,我们一定会管理好、使用好,使之发挥最大作用。”

  活动期间,还开展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诗歌朗诵、阅读讲演、书法比赛等全民阅读活动。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