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旦科看望慰问在拉省级领导干部和各领域党外代表人士时强调: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 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发布时间: 2021-02-07 19:24:16来源: 西藏日报 区党委统战部信息中心
打印
T+
T-

在春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2月7日上午,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旦科先后看望慰问巴桑、桑顶·多吉帕姆·德庆曲珍、珠康·土登克珠、策墨林·单增赤列、新杂·单增曲扎、多吉扎·江白洛桑等在拉萨的部分退休和党外省级领导干部,看望慰问党外代表人士直贡·穷仓和归国定居藏胞夏果堪珠·益西班登等,代表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区党委统战部向他们致以新年的诚挚祝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雷桂龙陪同看望。

每到一处,旦科与他们互献哈达送上节日的祝福,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并与大家围坐在一起 ,追忆峥嵘岁月,畅谈美好生活。旦科表示,一年来,在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大家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围绕我区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大局,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为我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旦科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旦科希望,大家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持把维护稳定摆在第一位,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忘合作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坚决反对分裂,为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