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维稳措施 坚决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作者: 杨子彦发布时间: 2021-04-08 10:00:08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经自治区党委批准,4月1日,区国安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吴英杰书记批示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对下一步维护稳定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国安指挥部总指挥庄严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前瞻性和主动性、针对性,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维稳措施,坚决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区党委常委何文浩主持会议。区党委常委白玛旺堆、陈永奇出席会议。

  庄严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代表区国安指挥部,向战斗在维稳一线的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他指出,3月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各方维稳力量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实区国安指挥部工作要求,坚持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工作、以防止出大事打基础做准备、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做到了组织领导到位、力量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措施执行到位、督导检查到位,圆满完成了全国两会、纪念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安保维稳任务。希望大家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持续做好全区维护稳定工作。

  庄严强调,要突出重点工作,坚持稳字当头、以稳求进、以进固稳,以打促防、打防结合、标本兼治,持续深化反分裂斗争,全面排查、防范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要强化公共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依法强化重点问题治理,妥善应对重大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党的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完善长效机制,严肃维稳纪律,确保各项维稳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自治区省军级领导张洪波、索朗仁增、吴军、刘伟出席会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