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区党委统战部积极参加“12·4”国家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7 16:33:53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信息中心
打印
T+
T-

  为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区党委统战部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治区“八五”普法规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12月4日,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甘世光带队,信息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了“12·4”国家宪法宣传周普法活动。

  根据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区党委统战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书籍、向群众进行讲解等方式,有序引导群众参与普法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区党委统战部共提供十余种宣传资料,发放画册、书籍100余份,其中《西藏统一战线》刊物、《我是如何做统战工作的》《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画册等书籍受到广大群众的喜爱和一致好评,同时宣传人员为现场群众解答相关法律咨询。

  通过本次宪法宣传活动,区党委统战部向广大群众宣传了统战领域的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统战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的意识,教育引导人民群众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信和自觉。此次宪法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