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西藏全面启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

作者: 耿锐仙发布时间: 2021-12-08 09:57:14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近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我区集中宣讲工作全面启动。

  据悉,为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按照区党委决策部署,区党委宣传部制定并印发《西藏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方案》,起草印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西藏自治区宣讲提纲》《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提纲》,制定并印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方案》等,组建了由区直有关单位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党委讲师团同志、理论工作者为主的自治区宣讲团,共计53人,从12月6日起赴区(中)直单位、7市地、74县(区)开展集中宣讲工作。

  区党委讲师团团长范磊表示,组织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是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充分发挥自治区宣讲团集中宣讲优势,开展好集中宣讲工作,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送到各族干部群众心坎上,教育引导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上来。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