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嘎玛泽登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凝聚社会各界力量 奋力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1-12-10 17:37:22来源: 文/西藏日报 图/区党委统战部信息中心
打印
T+
T-

  自治区党委常委嘎玛泽登向全区党外代表人士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12月10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嘎玛泽登向全区党外代表人士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民族界、宗教界、民营经济界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以及区统战民族宗教系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嘎玛泽登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的重大要求,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从“两个一百年”战略节点出发,胸怀“两个大局”,提出了我区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全区各族各界一定要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牢记领袖嘱托,不忘合作初心,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现场。

  嘎玛泽登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学懂弄通,求真务实,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断促进全区各族各界人士在坚守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凝聚各阶层共识等方面走在前面、作出表率,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