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嘎玛泽登在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会议上强调 强化政治担当 严抓作风建设 推动西藏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1-05 14:22:28来源: 文/西藏日报 图/区党委统战部信息中心
打印
T+
T-

  1月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嘎玛泽登主持召开区党委统战部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王君正书记在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意见的实施方案,部署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活动。

  嘎玛泽登指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是自治区党委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从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全区统一战线工作出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严的党性要求、更强的组织纪律性,深入扎实推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

  嘎玛泽登强调,要准确把握自治区党委明确的目标任务,扣紧扣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着力重点、主攻方向,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奔着解决问题去,奔着目标成效去,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强化抓落实的作风,增强抓落实的本领,努力为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推进“四个创建”、做到“四个走在前列”凝心聚力。要强化政治担当,促进干事创业,大力营造凭能力用干部、以实绩论英雄的用人环境,真正让有为者有位、能干者能上、优秀者优先,以良好的政治生态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推动全区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守正创新、行稳致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