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庄严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王雅慧发布时间: 2022-01-11 11:42:27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庄严在自治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推动西藏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日前,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具体要求,认真总结自治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西藏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雷桂龙汇报自治区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索朗仁增、白玛旺堆、王亚蔺、卓嘎出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扎西达娃列席。

  庄严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一年来,自治区政协党组认真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做好各项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推动各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自觉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用党性原则修身律己,政协各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庄严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全区各级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持续深化推进、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树牢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把改善民生、凝聚人心作为政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全区大局建言献策,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鼓足奋斗干劲,更好地把作风之实和履职之能结合起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广泛凝聚人心和力量;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从严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把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作风转化为推动新时代西藏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