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受中宣部委托区党委宣传部看望慰问“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

作者: 刘枫发布时间: 2022-01-18 11:09:32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中宣部委托,区党委宣传部17日上午赶赴山南,看望慰问“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转达中宣部对“时代楷模”的亲切关怀,向她们送去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来到山南,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卓嘎、央宗姐妹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与二人家属亲切交谈,了解玉麦乡的发展近况。慰问组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卓嘎、央宗姐妹珍惜“时代楷模”荣誉,发挥“时代楷模”作用,带领群众扎根边疆,为固边兴边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慰问组勉励她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更多农牧民群众爱国守边、建设家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卓嘎、央宗姐妹及其亲属对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两姐妹表示,党和国家给予她们“时代楷模”的崇高荣誉,这既是鼓励,也是鞭策,今后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不移做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