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光彩事业西藏行”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多吉次珠讲话

作者: 李梅英发布时间: 2022-05-09 09:57:12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5月7日,“光彩事业西藏行”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副主席、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多吉次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光彩事业西藏行”活动是全国工商联、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筹备好“光彩事业西藏行”活动,对于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推动我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各市地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压实工作责任,重点做好招商引资、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参与我区乡村振兴、吸纳西藏籍大学生就业和“百企连百村”助边行动等工作,确保活动圆满成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