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委员及归国藏胞开展主题考察活动 王亚蔺率队

作者: 次仁片多发布时间: 2022-06-28 09:45:13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6月20日至25日,自治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亚蔺率基层政协委员及归国藏胞在拉萨、日喀则、山南、林芝市开展“唱响民族团结主旋律 谱写和谐发展新篇章”主题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深入街道社区、民族团结家庭、企业生产车间,边走边看、边听边记、查看资料、听取介绍,与各族群众、基层社区干部、企业负责人交流探讨,详细了解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举措、特色亮点,更深切地感受到了各族群众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感受到了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委员们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优势,积极投身民族团结创建,通过提案、社情民意等履职形式,积极建言资政,更好凝聚共识,自觉做民族团结进步的积极倡导者、坚定维护者、忠实践行者。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