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区党委统战部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13 20:12:52来源: 区党委统战部机关党委
打印
T+
T-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八五”普法规划,进一步树牢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12日,区党委统战部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俞允贵领誓,区党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宣誓。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庄重宣誓。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浓厚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做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实施的维护者,宪法权威的推动者;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宪法精神,将学习宣传贯彻宪法贯穿统战工作全过程,把宪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宪法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