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二〇二二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王雅慧发布时间: 2023-01-19 10:32:4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
打印
T+
T-

  自治区政协党组班子召开二〇二二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以奋发有为精神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庄严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孟晓林珠康·土登克珠宗洛·向巴克珠萨龙·平拉扎西达娃俞允贵王刚列席

  1月15日,自治区政协党组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主持会议。自治区纪委监委、区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自治区政协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党组和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通知要求,深入学习党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进行对照检查,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自治区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自治区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庄严代表自治区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政协党组成员逐一发言,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相互批评直言相谏,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特别是深刻汲取张永泽、乐大克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教训,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治。

  庄严在总结时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践行“三个务必”,坚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学理论,坚持不懈转作风,全面从严抓党建,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逐项逐条抓好整改落实,以奋发有为精神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孟晓林、珠康·土登克珠、宗洛·向巴克珠、萨龙·平拉、扎西达娃、俞允贵、王刚列席。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