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政协第十二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作者: 王雅慧发布时间: 2023-01-20 11:53:59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政协第十二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庄严讲话 嘎玛泽登主持 孟晓林珠康·土登克珠宗洛·向巴克珠萨龙·平拉多吉次珠阿旺姜杰白玛旺堆卓嘎扎西达娃俞允贵王刚出席

  1月16日下午,政协第十二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拉萨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庄严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嘎玛泽登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设立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听取了区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就有关人事事项所作的说明;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专门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孟晓林、珠康·土登克珠、宗洛·向巴克珠、萨龙·平拉、多吉次珠、阿旺、姜杰、白玛旺堆、卓嘎、扎西达娃、俞允贵、王刚出席会议。

  庄严指出,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明确了新时代西藏政协工作的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方法举措。会议期间,王君正书记到会祝贺并发表了讲话,对新时代西藏政协事业发展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我们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和王君正书记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统一,努力推动新时代西藏政协事业展现新气象、实现新进步、谱写新篇章。

  庄严强调,一要以高站位的政治自觉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捍卫党的核心,自觉接受党的领导,自觉执行党的决定,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站稳政治立场。二要以高水平的思想引领汇聚团结伟力,着力凝心铸魂,汇聚奋进力量,创新载体方式,把更多的人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三要以高质量的建言资政服务中心大局,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突出协商重点,丰富协商形式,改进协商方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添助力、增合力。四要以高效能的履职尽责增进民生福祉,始终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坚持走好群众路线,坚持协商于民、协商为民,以更实成效架好党与界别群众的连心桥。五要以高标准的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带头做到“六个表率”“八个抓落实”,带头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带头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向自治区党委和全区各族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履职答卷。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