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政协第十二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4次主席会议召开

作者: 王雨霏 杨小娟发布时间: 2023-03-23 10:44:42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3月22日上午,受全国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政协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委托,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嘎玛泽登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二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4次主席会议。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孟晓林、珠康·土登克珠、多吉次珠、扎西达娃、王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审议《政协第十二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政协第十二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草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再丰富、再发展,是对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的再深化、再推动,为做好新时代西藏政协工作、推动新时代西藏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全国政协对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落实“五项要求”实现“五个新提升”,为助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