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自治区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专项组召开2023年第二次推进会 嘎玛泽登主持 扎西达娃俞允贵出席

作者: 王超发布时间: 2023-07-09 10:05:02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7月7日上午,自治区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专项组2023年第二次推进会在拉萨召开。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嘎玛泽登主持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区文联主席扎西达娃,区政协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俞允贵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君正书记专程前往国家民委汇报对接工作精神和自治区“三区一高地”创建工作调研座谈会精神,听取了各市(地)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各牵头部门“四大工程”“六项行动”实施方案制定情况汇报,以及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主题广播电视知识竞赛筹备推进情况汇报。

  嘎玛泽登指出,各市(地)创建目标更加清晰,任务更加明确,责任压得更实,行动迅速,强化部署、落实,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展现出了新气象、取得了新进展,特别是创建机制更加顺畅,创建工作进一步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聚焦,创建举措向实施“四大工程”“六项行动”靠拢。希望继续向纵深推进。相关市(地)、区直单位部门要全力做好民族宗教工作迎督迎检,充分展示好各自工作开展情况。

  嘎玛泽登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把握目标任务,增强各个方案的执行力、落实力;要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创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强化督导督促,增强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