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要闻 > 正文

嘎玛泽登在区党委统战部2023年第7次部务会上强调 凝心聚力真抓实干 助推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7-22 11:09:49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7月20日,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嘎玛泽登主持召开区党委统战部2023年第7次部务会会议,传达学习王君正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嘎玛泽登主持召开区党委统战部2023年第7次部务会会议。

  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志涛,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俞允贵出席。

  会议现场。

  嘎玛泽登强调,自治区党委十届四次全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专题部署,全区统战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把握核心内容和逻辑主线,用“五大发展理念”指导“四个创建”,指导统一战线聚力服务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正确把握好西藏工作的着眼点着力点和出发点落脚点,着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进“五个认同”,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锚定“四件大事”“四个确保”砥砺初心,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勇担使命,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要坚持把统战所能与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所需结合起来,振奋精神、埋头苦干,改进作风、狠抓落实,通过强引领、聚人心、打基础、保稳定,助推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有关工作事项。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