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人士 > 正文

日喀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桑走访慰问日喀则市统战爱国人士

发布时间: 2019-01-14 12:19:10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日喀则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巴桑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2019年“三大节日”期间慰问活动方案的总体部署,先后看望慰问了原行署副专员甲嘎·洛桑汤觉、市佛协会长班典顿玉、桑珠孜区清真寺阿訇阿都热玛和原政协副主席比龙遗孀次仁卓玛等爱国统战人士代表,向他们带去了市委、市政府和张延清副主席、刘虎山市长的亲切慰问和新年祝福。

  在甲嘎·洛桑汤觉家,巴桑向老人献上洁白的哈达、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对甲嘎·洛桑汤觉始终坚持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为日喀则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老人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日喀则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看望阿都热玛时,巴桑与他促膝相谈,希望他能一如既往地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传统,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递给广大穆斯林群众,积极引导伊斯兰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家里有几口人?孩子都上学了吗?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当得知次仁卓玛的养子今年要上大学,而一家人在担心学费问题时,巴桑说孩子考上大学一定要让他好好上,学费方面的问题,我们帮你们解决。以后生活上碰到困难时,要想到我们,到统战部来坐坐,我们会尽力为你们解决困难。

  看望班典顿玉时,巴桑强调,作为宗教界代表人士,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总书记“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四条标准,不断增进“五个认同”,历史地、辩证地看待宗教的社会作用,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积极作为、发挥作用,争做新时代的好公民和受人尊重的宗教人士,不断推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日喀则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旦增欧珠,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格桑曲珍,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月萍陪同看望。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