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人士 > 正文

谢文·根多活佛捐赠文物仪式举行

作者: 李梅英发布时间: 2019-05-28 10:53:20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5月27日,全国政协委员、区政协常委、区侨联副主席、归国藏胞、昌都强巴林寺活佛谢文·根多捐赠文物仪式在自治区政协机关举行。自治区副主席石谋军出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索朗仁增主持。

  据悉,此次谢文·根多活佛捐赠的文物文献共380余件,类别丰富、保存完好,是了解和研究根多活佛世系及昌都地方政治、经济、宗教、文化等方面的第一手文物档案文献资料。

  记者从捐赠仪式上了解到,谢文·根多活佛拥护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国爱教,护国利民,为我区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捐赠文物这一举动,是胸怀祖国、情系家乡的无私之举,是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的具体体现。

  文物档案等相关单位将严格依照文物保护法律法规和文物管理相关规定,妥善保管利用好这批文物文献,深入挖掘其历史价值,充分发挥好文物文献在客观反映历史、保护传承文化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