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人士 > 正文

堆龙德庆区乃朗寺巴沃活佛为抗击疫情捐献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 2020-02-23 13:37:25来源: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乃朗寺巴沃活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的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谆谆教诲,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弘扬藏传佛教爱国爱教优良传统。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乃朗寺巴沃活佛心系广大群众及一线医护人员的安危,由活佛个人出资,动用身边一切力量,购买了防疫物资600个N95口罩、500套医用防护服、200余个一次性医用口罩、2500套一次性医用手套,于2月21日上午,全部捐赠给堆龙德庆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由指挥部移交给堆龙德庆区一线医护人员。同时,巴沃活佛积极响应拉萨市佛协关于藏传佛教宗教界代表人士自愿向疫情区捐款的号召,自愿向疫区捐赠了10000元,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堆龙德庆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组组长、堆龙德庆区副区长达娃卓玛代表堆龙德庆区一线医护人员感谢巴沃活佛在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给一线医护人员捐赠的防疫物资,特别是感谢活佛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更加坚定了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堆龙德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布斯曲代表堆龙德庆区委、区政府感谢巴沃活佛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对巴沃活佛在疫情非常时期挺身而出,为党和政府排忧解难的善举给予高度的肯定及赞赏,并希望活佛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配合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做好寺庙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引导寺庙僧尼静心在僧舍念经诵佛,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巴沃活佛表示,继续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在宗教领域率先垂范,发挥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