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人士 > 正文

堆龙德庆区乃朗寺巴沃活佛积极捐献防疫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09 15:04:28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乃朗寺巴沃活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的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谆谆教诲,带头弘扬了藏传佛教“出家不忘爱国、修行不忘济世”的优良传统。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3月7日上午,乃朗寺巴沃活佛再次将个人出资筹集的近价值11万余元的200套医用防护服、200副护目镜、医用呼吸机(ZXH—550型号)1台、医用监护仪2台防疫物资和医疗设备,分别捐赠给西藏自治区藏医院和拉萨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在拉萨市捐赠处,拉萨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阿努次仁代表市委、市政府接受相关疫情防控物资并表示感谢,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巴沃活佛在疫情非常时期再次为党和政府排忧解难的善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活佛能够与党和政府同心同德、同甘共苦,继续支持配合各级党委、政府的各项事业和有关决策部署,潜心修佛、精进学识,带头对藏传佛教教规教义作出符合时代的新阐释,积极促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为全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和疫情防控攻坚战以及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西藏自治区藏医院相关负责同志代表一线医护人员对活佛在医院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向一线医护人员捐赠防控物资和医疗设备表示崇高的敬意与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科学合理使用好相关物资设备,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科学的医疗方法,投身抗疫一线,以必胜的信念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