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人士 > 正文

热振活佛看望慰问唐古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 2020-03-15 12:14:52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3日中午,自治区政协委员、林周县政协副主席热振活佛前往唐古村亲切看望慰问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拉萨市委统战部部务会委员、热振寺管委会主任巴桑一同前往慰问。

  热振活佛详细了解了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的近期工作,对唐古村三月份以来严格落实县乡两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疫工作和维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市委统战部一直关心关注唐古村的发展,着力脱贫攻坚工作,全力支持唐古村经济发展表示感谢。

  针对目前的实际情况,热振活佛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唐古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持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维稳工作,紧绷疫情防控和维稳处突这根弦,紧扣中心工作和首要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毅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二是希望唐古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持续关注民生工程,深入实际了解具体情况,驻村工作队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协助村两委班子决战决胜唐古村脱贫攻坚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三是希望唐古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在做到全员、全时、全心在岗的同时,保重身体,保证饮食健康和身心健康,做到工作生活安排合理有序。

  热振活佛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医用口罩,叮嘱大家注意身体,保重身体。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