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人士 > 正文

隆子县宗教界代表人士在边境一线宣讲《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

发布时间: 2020-07-08 15:01:32来源: 山南市隆子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政协委员、隆子县宗教界代表人士、隆子县“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宣讲员、丢热寺活佛洛桑益西在玉麦乡开展《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宣讲活动。

  活动中,洛桑益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条例》内容,鼓励玉麦乡群众继续发扬“玉麦精神”,守护好祖国的每一块土地,继续加强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全乡上下一心,建设好美丽玉麦。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玉麦乡卓嘎、央宗姐妹回信精神,始终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要以卓嘎、央宗姐妹“爱国守边,忠诚贡献”的精神为榜样,做好“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

  全体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条例》精神,爱党爱国,团结友爱,为隆子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民族团结氛围。此次活动为全体干部群众夯实了理论基础,提高了思想认识。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