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人士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委员罗梅:“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愿景变为生动现实”

作者: 永青发布时间: 2023-01-13 13:45:56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自治区政协委员罗梅。 本报记者 永青 摄

  “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一件接着一件干,办好百姓关切的事,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自治区政协委员、阿里地区普兰县副县长罗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罗梅介绍,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普兰县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广泛组织线上线下宣传,采取集中宣讲、巡回宣讲、微信推送等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普兰县家喻户晓,持续在全县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同时,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普兰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罗梅说,过去一年,普兰县统筹整合资金18180.03万元,推动实施乡村振兴项目16个,有效促进了当地群众增收致富。下一步,普兰县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自身实际及资源特点,主动作为,认真谋划,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