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人士 > 正文

奋进新征程:让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作者: 拉巴桑姆发布时间: 2023-01-13 13:47:03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深感责任重大,很激动、很荣幸。”自治区政协委员、拉萨宝发旅行社国语导游阮海泉说。在小组讨论中建议,加强西藏导游队伍人才培养建设,为把西藏建设成为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提供人才支持,从而推动我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阮海泉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中,明确把“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作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重要要求。这既是对新时代以来我国旅游业发展路径、发展经验的高度总结,也为新时代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阮海泉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抢抓新机遇,奋进新征程,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自治区政协委员、自治区高原生物研究所植物组织培养研究室主任尼珍表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除了感到光荣外,更多的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认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政协委员不仅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凝聚共识职能,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有效发挥人民政协的政治功能和联系广泛的政治优势,为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尼珍说。

  本次参会的政协委员中,有不少“新面孔”。“我是新委员,第一次参加自治区两会,内心特别激动,也充满期待。”来自文化艺术、新闻出版和社会科学界的政协委员、西藏爱乐福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珠勤说:“今后,我会积极履职尽责,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以高昂的精神状态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努力奋斗。”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