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统战人士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委员迪龙:“用网络平台搭建民族团结桥梁”

发布时间: 2023-01-14 11:33:09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自治区政协委员迪龙。 本报记者 桑邓旺姆 摄

  “2017年,我开始接触自媒体平台。有一次,我在山上发现一条红色的蛇,觉得很新奇,随手拍下发到网上,没想到这条视频浏览量迅速突破了18万次,还涨了1000多个粉丝。”自治区政协委员迪龙回忆起成为抖音、快手自媒体经营人的契机,眼中满是笑意。

  迪龙生活在林芝市察隅县下察隅镇沙琼村,是一个僜人居住村,作为其中一员,迪龙一直致力于把家乡的美景和特色传扬出去。沙琼村山上森林资源和林下资源丰富,有灵芝、雪莲、贝母、虫草等野生中药材,还有茶叶、猕猴桃等特色农产品。

  第一次以政协委员的身份参加自治区两会的迪龙,一有时间就请教其他委员,收获了许多心得:“今年,我打算围绕强化网络直播人才培养及加强相关政策扶持这一内容提交相关提案,希望自治区更多的网络主播能宣扬正能量,全面展现我们美丽幸福的新西藏,从而吸引更多区内外游客走进西藏。”

  成为关注的焦点后,迪龙更是用真心去换真情,对每个作品的主题、拍摄的角度,以及可能造成的影响,都会认真对待、仔细研究。点滴的细节,像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珍珠,诠释着他作为政协委员的职责与担当。

  “我会好好利用网络平台,把‘西藏僜人阿普’这个账号越做越好,积极宣扬正能量,继续搭建好民族团结的桥梁。”迪龙自信满满地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