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滇川藏青毗邻藏区境外藏胞工作区域协作联席会议在迪庆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5-27 16:44:59来源: 云南统一战线
打印
T+
T-

  510,滇川藏青毗邻藏区境外藏胞工作区域协作联席会议在迪庆召开。云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委藏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光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按照中央“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西藏工作重要原则,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中共云南省委第二次藏区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央关于新时期、新形势下做好境外藏胞工作新要求、新部署,迪庆州牵头组织召开此次滇川藏青毗邻藏区境外藏胞工作区域协作联席会。

  

  会上,毗邻藏区境外藏胞工作部门代表紧紧围绕“加强区域协作、共筑和谐藏区”主题,就建立互帮互学、信息互通、交往互助、团结协作、共筑和谐藏区的区域协作长效机制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座谈交流。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滇川藏青毗邻藏区境外藏胞工作区域协作联席会议框架协议》,为新形势下境外藏胞工作区域协作机制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由中共迪庆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刘新生主持,中共迪庆州委常委、统战部长、德钦县委书记张卫东代表州委、州政府致辞。

  西藏、四川、青海、云南四省(区)党委统战部、有关藏区州(市)藏胞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