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亲情中华—欢聚纽约”文艺晚会为侨胞送新春祝福

作者: 李畅翔发布时间: 2017-01-11 10:51:34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1月9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市政厅剧院,“亲情中华-欢聚纽约”文艺晚会主办和承办方代表与演员合影。 新华社记者 李睿 摄

由中国侨联和中国驻纽约总领馆联合主办的“亲情中华-欢聚纽约”文艺晚会9日晚在纽约上演,为纽约华侨华人和当地友人送上浓浓的新年祝福。

晚会在纽约曼哈顿市政厅剧院举行,受到当地侨界热烈欢迎,门票早早即告售罄。当晚,距晚会开始前半个小时,可容纳近1500人的演出大厅便已座无虚席。

晚会以杂技和歌舞类节目为主,既有中国杂技团担纲出演的《大武术》《顶碗》等中国杂技经典之作,也有《春天的故事》等在美侨胞耳熟能详的歌曲。

此次晚会也是“亲情中华”主题巡演首次同驻外总领事馆共同主办。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合唱团也表演了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这次侨联同总领馆合作,为美东华侨华人、留学生和中资企业代表带来了丰富的‘文化大餐’,希望以这样的方式来给当地华侨华人拜个早年,”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

晚会由纽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承办,得到纽约各界支持和参与,也有部分华侨艺术家和美国友人参与了表演。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