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万立骏拜访中央涉侨部门和有关人民团体

发布时间: 2017-08-04 11:46:27来源: 中国侨联
打印
T+
T-

近日,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同志率班子成员分赴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致公党中央等中央涉侨部门和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科协等有关人民团体拜访。

图片1

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白志健,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国务院侨办党组书记、副主任许又声,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尚勇,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虹会见了万立骏一行,并就有关情况亲切交换了意见。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万立骏介绍了中国侨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侨联改革进展和近期有关工作开展情况。万立骏指出,长期以来,中央涉侨部门发挥各自优势,相互配合,为贯彻落实党的侨务方针政策,反映侨界群众意见建议,维护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合法正当权益,推动海外和谐侨社建设,增进中外文明交流互鉴,促进祖国统一大业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中国侨联今后将继续同中央各涉侨部门一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侨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当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贴心人,努力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近年来,各有关人民团体在党中央书记处和中央分管领导同志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决策部署,继承弘扬光荣传统,全面深入改革创新,充分发挥联系广大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增三性”“去四化”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中国侨联将认真学习各人民团体在改革方面取得的新成绩、积累的新经验,团结引导侨界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把侨联组织建设成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可以信赖的温暖之家、团结之家、奋斗之家。希望今后加强与各涉侨部门和人民团体的合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共同为党和政府中心工作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片5

图片6

中央各涉侨部门和有关人民团体领导同志表示,祝贺万立骏同志当选中国侨联主席,相信在万立骏主席带领下,中国侨联一定能够秉承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宗旨,通过全面深化改革,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各涉侨部门和有关人民团体愿意与中国侨联并肩努力,加强协调,深化合作,共同开创党的侨务事业和群团工作新局面。

图片7

图片8

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党组成员、副主席乔卫、康晓萍,秘书长陈迈陪同拜访,全国人大华侨委副主任委员董中原,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谭天星,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丰,中国科协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延豪,中国科协书记处书记王春法、吴海鹰、项昌乐等参加会见。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