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巨建华会见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考察团一行

发布时间: 2018-05-31 10:03:05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自治区领导会见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考察团

巨建华出席

本网拉萨5月30日讯(记者 李梅英)29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巨建华会见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考察团一行。

巨建华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有关部委的鼎力支持和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下,60多年来,经过西藏各族人民的顽强拼搏、艰苦奋斗,西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会见,希望考察团成员用自己的所见所闻,讲好西藏故事。

考察团一行对西藏生态环境、深厚的历史文化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通过此次考察访问,考察团了解了今日西藏社会和谐、生态良好、宗教和睦等大好局面,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考察交流活动,以增进相互间的了解。

会见后,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向区外侨办扶贫点和贫困大学生捐赠资金100万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