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中巴联合登山纪念会在拉萨举行

作者: 万靖发布时间: 2018-07-13 09:51:53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7月12日上午,在中国西藏登山队成功登顶世界14座海拔8000米以上高峰11周年之际,中国西藏登山协会和巴基斯坦高山俱乐部的登山家在拉萨举行中巴联合登山纪念会。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共同回顾多年来联合登山的伟大历程,分享双方高海拔登山的成功经验,展望深化登山合作、推动登山运动更好发展的广阔前景。

据悉,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1992年西藏攀登世界14座海拔8000米以上高峰探险队(简称“西藏登山探险队”)正式组建。在不到25年的时间里,中巴双方开展联合登山活动近10次。在中巴政府的重视支持和中巴登山界的精诚协作下,中巴联合登山取得的成功和创造的历史,既为国际登山运动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也为深化中巴传统友谊发挥了积极作用。

活动最后,中国西藏登山协会向巴基斯坦高山俱乐部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责编: )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