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自治区领导会见尼泊尔联邦 议会工作人员及学者代表团

作者: 李梅发布时间: 2018-08-18 10:44:49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自治区领导会见尼泊尔联邦 议会工作人员及学者代表团

巨建华出席

8月15日下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巨建华会见尼泊尔联邦议会秘书处联秘阿琼·库马尔·卡德加率领的尼泊尔联邦议会工作人员及学者代表团。尼泊尔驻拉萨总领事馆总领事戈宾达·巴哈杜尔·卡尔基参加会见。

巨建华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和洛桑江村主任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尼友谊源远流长,近年来,两国高层往来密切,中尼友好关系得到进一步深化。此次你们的来访就是落实今年6月两国领导人会谈精神的具体举措,希望双方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继续推进重大项目实施,深化省际间、国家间多领域、全方位合作,形成互联互通机制,不断增进中尼两国人民福祉。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