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与波罗的海三国议会友好小组代表团会谈

发布时间: 2018-08-31 09:13:06来源: 西藏日报
打印
T+
T-

8月28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与波罗的海三国议会友好小组代表团举行会谈,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国民、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巨建华参加;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多托主持。

多托指出,涉藏问题关乎中国核心利益,涉及13亿多中国人民民族感情。西藏各族人民始终把坚决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视为最高利益,与全国人民共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希望波罗的海三国充分认识涉藏问题的重要性,慎重稳妥处理涉藏问题,期待三国议会友好小组为此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自治区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西藏自治区建立和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西藏地方立法工作、中央政府对西藏财政支持政策等情况。

波罗的海三国议会友好小组表示,充分尊重中方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愿进一步密切交流。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