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藏、沪、川外办三方对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举行

作者: 袁海霞 卓玛石确发布时间: 2018-09-30 09:11:38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打印
T+
T-

近日,西藏、上海、四川外办三方对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及外交部“外交外事服务走地方”暨第二轮第九期地方外事工作巡回培训班在拉萨举行。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外侨办党组书记巨建华出席,外交部外事管理司副司长杜德文率培训小组为全区外事涉外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三方对接工作,是外交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改革创新的重大举措,也是外交部统筹外交外事资源优势、有效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发挥地方外办优势帮扶、服务国内平衡发展的重要抓手。西藏、上海、四川外办三方对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为三地外办深入开展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对更好地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和西藏发展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外交部“外交外事服务走地方”暨第二轮第九期地方外事工作巡回培训是外交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地方外事干部业务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参训学员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外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外交部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对西藏外事工作的安排部署,掌握外事政策法规及工作要求,增强外事工作的能力,以不提高外事工作水平,推动西藏外事工作发展。

(责编: 吴桃)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