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城关区委统战部召集辖区内归国定居藏胞开展以“亲党爱国 牵手春天” 为主题的参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2 12:38:29来源: 拉萨市城关区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持续关心归国定居藏胞生产生活,充分体现党的关怀,进一步加强和巩固爱国统一战线,使归国定居藏胞进一步感受党的关心关怀,5月31日,拉萨市城关区委统战部召集辖区内29名归国定居藏胞开展以“亲党爱国 牵手春天” 为主题的参观慰问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听取工作人员的详细解说,了解到纪念馆中陈列着的一件件展品都是历史的印记,在这些展品当中感受到了旧西藏的苦、新西藏的甜。定居藏胞们不时驻足沉思、拍照纪念,以留念的形式感受着如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辖区定居藏胞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在心灵上受到了触动,在精神上受到了鼓舞,激发了定居藏胞爱国、爱党的热情。

 

  参观结束后,还向归国定居藏胞发放了季度性慰问金,并讲述党和政府针对藏胞这一群体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同时要求大家要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坚定不移跟党走,永做讲党恩爱核心的好公民。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