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拉萨市第二期归国定居藏胞境内亲属代表人士在上海开展国情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3 17:03:22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拉萨市第二期归国定居藏胞、境内亲属代表人士在上海开展国情教育活动。

  11月30日,代表人士一行前往中共一大会址和宋庆龄陵园,大家对中国共产党诞生初期的历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被先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所折服!

  12月1日上午,代表人士一行参观了周公馆,中国共产党代表团驻沪办事处设立于1946年6月,是抗日战争爆发后、国共谈判期间中国共产党代表团在上海设立的办事机构,由于当时国民党的限制,办事处对外称周恩来将军寓所,简称周公馆。周恩来,董必武等在周公馆进行的革命活动和斗争,为我党扩大和巩固革命的统一战线,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光辉的一页!下午,大家参观了鲁迅纪念馆及中共四大纪念馆。

  大家纷纷表示,对革命先辈有强烈的崇敬之情,致敬先烈,革命不止!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指引下,大家满怀信心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藏胞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牢固树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不断增强“五个认同”,暗自下定决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