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中国侨联第四期海外归国藏胞代表人士参访团访湘

发布时间: 2019-12-16 18:06:07来源: 中国侨网
打印
T+
T-

中国侨网参访团向省侨联赠送礼品

参访团向省侨联赠送礼品

   据湖南省侨联网站消息,12月11日,“归国藏胞祖国行”中国侨联第四期海外归国藏胞代表人士参访团一行40余人到访湖南长沙。原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侨联顾问、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卫,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副部长朱柳、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出席欢迎仪式。

  黄芳代表省侨联向“归国藏胞祖国行”中国侨联第四期海外归国藏胞代表人士参访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南省情。希望能够与藏区侨界朋友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共同发展,把湘藏侨界的交流不断向更宽领域、更大规模和更深层次推进,实现合作共赢。

  朱柳指出,此次参访团将先后在湖南、福建、四川三省进行参观考察,相信各海外归国藏胞一定会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及中华民族的灿烂文化和历史留下深刻印象,对中华民族迈向伟大复兴中国梦充满信心,今后对外讲好中国故事,讲好西藏故事,讲好社会主义制度的故事,让海外的亲戚、朋友了解一个全面、客观、立体的西藏和中国。

  参访团团长谢文 根多表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综合国力大幅度提升,面对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海外归国藏胞感到非常的骄傲与自豪,今后将继续团结友爱、齐心协力,为祖国和西藏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12日至13日,参访团一行将前往毛泽东铜像广场、毛泽东故居、毛泽东纪念馆、橘子洲头、岳麓书院等地参观考察。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