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山南市组织定居藏胞和境外藏胞境内亲属代表传达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9-22 16:03:08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9月20日下午,山南市委统战部组织归国定居藏胞和境外藏胞境内亲属代表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加央次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考量、谋划推进新时代西藏工作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西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西藏工作的目标任务、方针政策、战略举措,为做好新时代西藏工作提供了遵循。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关爱,充分彰显了西藏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的战略地位。

  会议要求,归国定居藏胞和境外藏胞境内亲属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一步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不移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要发挥好自身作用,积极向海外亲朋好友宣传西藏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宣传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幸福生活,为谱写建设美丽西藏贡献自己的力量。

  藏胞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党和政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的惠民政策,极大地改善了农牧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人民生活越来越好。今年中央召开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说明党中央一直记挂着我们西藏各族群众,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西藏人民的亲切关怀,要把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铭记在心,知党恩、感党恩,认真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实际行动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主动参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各项活动,为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