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昌都市委统战部深入察雅县向归国藏胞及侨眷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01 16:32:48来源: 昌都市察雅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9日,昌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普珍赴察雅县看望慰问归国定居藏胞及侨眷,并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察雅县归国藏胞及侨眷共20余人参加宣讲会。

  昌都市定居藏胞索嘎围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结合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个必须”工作要求及治边稳藏重要论述、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上来。二是归国藏胞和侨眷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藏胞、侨务工作的谆谆嘱托,发扬藏胞、侨眷爱国爱乡爱家人的优良传统,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昌都不懈奋斗。三是广大藏胞、侨眷要积极主动了解国家的政策方针,尤其要主动学习统一战线、民族宗教、脱贫攻坚各项政策,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齐心协力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凝聚统一战线力量。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