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昌都市委统战部深入类乌齐县 丁青县向归国定居藏胞侨眷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07 16:41:32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西藏自治区第二届侨联常务理事普珍带队赴类乌齐县、丁青县向归国定居藏胞及侨眷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上,宣讲员索嘎通过自己在尼泊尔定居十年和回国定居六年的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国内外城市建设、生活质量等方面的区别。他表示,回国后发现西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政府非常关心他,眼睛做手术可以报销,生活有困难可以向政府寻求帮助,真正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怀。

  宣讲会上,普珍同志宣讲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她指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艰苦奋斗,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这些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关心全区各族群众的结果,是全国人民大力支持、无私支援的结果,大家要饮水思源,永远铭记党的恩情,永远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回报党中央的关心和厚爱。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