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侨务事务 > 正文

日喀则市拉孜县委统战部开展慰问归国藏胞 胞眷和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8 16:48:35来源: 日喀则市拉孜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6日,日喀则市拉孜县委统战部开展慰问归国藏胞、胞眷和政策宣讲活动。全面了解归国藏胞、胞眷的生产生活状况,把党委、政府对归国藏胞、胞眷的关心关爱送到藏胞心中。

  活动中,拉孜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边旦对藏胞代表进行了慰问,发放慰问金4000元。同时,边旦同志对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工作和会议精神向藏胞代表进行了详细宣讲,他要求,参会代表回去后积极开展相关政策的宣讲工作,继续维护好来之不易的和谐稳定生活。

  归国藏胞阿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大家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地改善,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要服从各级党委、政府的管理,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责编: 李巍)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